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書  名:快速建立物聯網架構與智慧資料擷取應用(附範例光碟)
作者:蔡明忠,林均翰,研華股份有限公司
智慧機械計畫是迎接工業4.0時代推動的方案之一,透過智慧設備/智慧製造技術的發展,激發產業創新風氣與研發能量,落實產業發展目標。而設備連網基層之全面感知與智慧感測為是關鍵技術之一。

  本書內容分為三篇,在第一篇介紹常用自動化感測元件、數位類比轉換、與智慧資料擷取的一些基本概念;第二篇說明ADAM-4000系列、ADAM-6000系列及WISE-4000系列的功能,並瞭解與Modbus應用;第三篇為綜合應用篇,提供18個實習項目,實際體驗快速建立物聯網架構與智慧資料擷取應用,並讓讀者瞭解如何使用研華遠端資料擷取I/O模組,來實現所需情境與規劃人機整合應用。
相關連結: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807480
出版社:全華圖書 06361, 2018.11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