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【徵才公告】四零四科技 提供4月熱門職缺

【Moxa四月徵才活動】

Moxa四零四科技是全球前三大工業通訊設備製造商,據點遍布美、德、俄、中、印度等10餘個國家,致力於工業物聯網(IIoT)和網路通訊應用。

想更了解Moxa的朋友們,我們將在4/11(日)於中央大學的校園徵才博覽會與各位見面,歡迎來攤位19與我們互動。

Moxa暑期實習計畫也啟航囉

暑期實習為實際職場的體驗版,在專業面實習夥伴皆有專人一對一指導,在人際面可認識領域內前輩達人、建立同梯夥伴人脈。

充實精彩的二個月,快點選附檔、投遞履歷成為Moxa實習生吧!

點選此連結,即可看到完整的職缺種類;點選附檔的職缺代碼,即可獲得更詳細的職缺資訊唷!

四零四科技官網連結

相關產品資訊請參考https://www.moxa.com.tw/products/Default.htm 

更多關於Moxa四零四科技的介紹,請參考以下報導

四零四抓住物聯網 制定歐盟列車規格 (連結)

四零四產品研發 高標準零容錯 (連結)

最不一樣的老闆 李逸峰跟員工分享獲利 (連結)

工研院看優勢/四零四剖析時代趨勢 精準找出商機 (連結)

 天下雜誌596期-讓員工勇敢追夢(04-27-2016).pdf

歡迎加入LINE好友,隨時掌握Moxa熱門職缺和活動訊息,若有任何疑問,也歡迎LINE詢問~

cid:image001.png@01D70C32.3AC0C910

LINE ID:@moxa404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