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【徵才公告】緯創資通MPT計畫_徵才資訊分享

緯創資通2021首度推出為期2年的MPT (Management Professional Talent)計畫,專為新鮮人設計,提供職涯晉升特快車,快速累積經驗值!

在完整且密集的訓練下,讓您在2年後成為主管或是專案領導者。

 

MPT計畫為您:

1️⃣提供國際輪調機會 讓您累積跨域專業的同時,更能拓展國際視野。

2️⃣規劃扎實課程 - 讓您專業、軟實力雙方面,樣樣Level up!

3️⃣嚴選多位mentor - 提供工作專業上的協助,並分享職場經驗,讓您能快速融入緯創文化,順利與產業實務接軌。

4️⃣設計職涯特快車 - 2年職等三級跳,順暢的升遷管道,讓您晉升飛快。

5️⃣打造職涯雙軌制 發揮您最大的潛能,讓您適才適所的最佳平台!

6️⃣創造挑戰CEO的最佳舞台 - CEO以策略性角度出題,讓您與CEO來一場近距離對談,激發出您更多可能!爭取額外獎金💰💰

 

【2021 MPT職涯特快車計劃,7月就能成為緯創人】

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2021/5/14(五) 23:59止

申請身分:應屆畢業生與總工作年資未滿三年者

投遞方式:請至104網站【2021 MPT職涯特快車計劃】專區投遞履歷,並將外語檢定證明、最高學歷畢業證書上傳至附件。

為了瞭解您對於MPT計畫的需求,麻煩撥空花1-2填寫以下問卷: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xdmMW

【2021 MPT職涯特快車計劃,購票囉】👇👇👇

◆工程類◆

《工業工程》https://reurl.cc/v5p7Nl

《製程工程》https://reurl.cc/XeZE0E

《自動化工程》https://reurl.cc/zbpYdk

《新產品導入》https://reurl.cc/6yj58y

◆專案管理類◆

《專案管理》https://reurl.cc/WEAGnO

《市場營銷》https://reurl.cc/OX5vO3

◆研發類◆

《機構研發》https://reurl.cc/V304pY

《硬體研發》https://reurl.cc/zbp6ga

◆數位發展類◆

《技術發展》https://reurl.cc/l0N7kq

《數位轉型》https://reurl.cc/YW40ll

MPT相關問題請洽:

HR Grace 高小姐

電話:02-6612-7476

E-mailgrace_wj_kao@wistron.com

正面反面

瀏覽數: